Blackfeather

Thus, though we cannot make our sun

Stand still, yet we will make him run.

 

【本宣/印调】凹凸世界嘉玛无料本《The Only Love》印调

大家好,上来做个印量调查。我是主催黑羽。这里是嘉德罗斯X玛格丽特的【原女】【无料】本,如果有兴趣的话请看下去吧QWQ

 

注意:玛格丽特与肖恩为官方建模师@ 云中的鱼7 所写的《凹凸世界前传:起源》中的【原创角色】。并且,此本之中的paro并不全是原著向,有各种不同的世界线,即他们在不同的世界中发生的故事。存在一定的OOC。请不能接受的人不要在评论下面发表KY言论,请不要踩雷,和平共处,欢乐你我他www

 

 

刊名:《The Only Love》

 

原作:凹凸世界/凹凸世界前传:起源

 

CP:嘉德罗斯X玛格丽特

 

字数:5w以上

 

页数:未定

 

尺寸:A5

 

周边:无

 

主催:黑羽

 

文手:黑羽 / 夏莲 / 晨雾遮羽

 

画手:飞天败败 / Lu / 风筝筝 / Naicatalpa / 儒酱 

 

排版:黑羽

 

文字试阅:

 

《龙与少年》作者:黑羽(王子X龙)

 

“如果不需要茶的话,那就快把甜点吃完吧。”玛格丽特指着盘子,上面还剩两块饼干,“接下来,你就该走了。”

“如果我不呢?”嘉德罗斯的语气有那么点试探意味,他指了指脸,就在十分钟前,上面还有伤,“我可是特意跑出来的,你说我回去就让我回去?”玛格丽特轻轻蹙了蹙眉,而嘉德罗斯的语气更嚣张了些,“更何况,我竟然找到了传说中的龙。”

玛格丽特叹了口气,有点不想听下去:“饼干吃吗?”

“吃。”嘉德罗斯把饼干塞进了嘴里。

她耐心的等着嘉德罗斯嚼完,咽进了肚子里,随后在他有些警戒起来的目光下上前几步。

衣服可以再缝补一下,反正时间多得是。玛格丽特想。而当务之急是把这小家伙送出山口,他的父母肯定会着急。于是,在嘉德罗斯有些错愕的目光中,玛格丽特轻松的把他整个抱在了怀里。

“事先说明,我不会伤害你。”玛格丽特低下头,托起嘉德罗斯的腿,尽力让他坐的舒服一些。小孩子挣扎的力气有些大,大到身为龙制住他都有些费力,随后玛格丽特展开了巨大的翅膀,如同船帆一样迎着风,在阳光下,每一块黑色的鳞片像宝石一样发着光。

嘉德罗斯一时竟看的愣住了。

“但你不能任性,你也不能耍赖,更不能在我这里呆过夜。”玛格丽特说,翅膀一扇便飞上了天空,“我可以拒绝你——我是一条龙,我也可以有脾气。”

 

 

《百年之痒》作者:黑羽(雇佣兵X特工)

 

如果要说爱人失忆带来的最为残酷的事,可能莫过于这了。

嘉德罗斯想,双手紧攥成拳,身体略微晃动一下,却又很快站稳。过去的七年里,他与玛格丽特天蓝色的双眸对视过无数次,那双眼里蕴含的温柔与爱意毫无掩盖的传达直至心底。而现在,她的目光仅像是面对一个陌生人,匆匆一瞥而过,不留半分痕迹。

肖恩勉强应了一声,悄悄用眼角瞥着嘉德罗斯,见他反应不大,便小小声的道:“啊,梅格,走路的时候小心点……旁边那两位你见过了,这位是嘉德罗斯……先生。”肖恩硬着头皮加了敬语,觉得英语都要不会念了。

“哦,我刚醒来时你就提到过这个名字呢。”玛格丽特眨了眨眼,上前几步,对嘉德罗斯伸出手,露出一个微笑,“您好,我是玛格丽特。请问您是?”

嘉德罗斯沉默的低着头没有说话,也没有与玛格丽特握手。

他看着那只伸出来的手,上面虎口与手指根部长着厚厚的茧,白皙的手掌心上刻着一条伤疤,细小的伤痕与烧伤留下的痕迹几乎遍及手部肌肤。奇怪,他应该很熟悉啊?如果初次见面,玛格丽特没有戴着手套,那么嘉德罗斯会一眼就看出这是一双用惯了枪与刀的手。

见他久久不回应,玛格丽特略微有些尴尬。她只能踌躇的把手臂放下,摸了摸鼻子,悄悄瞥了眼肖恩,小声问道:“我们之前……是关系不太好吗?”

肖恩撞墙的心都有了:“他是你丈夫。”

 

 

《在苍穹之下》作者:夏莲

 

 喜欢。

  他喜欢玛格丽特温柔地拢起自己耳边碎发的柔软手指,喜欢她温和的嗓音,喜欢她无论何时都打理得光亮整齐的黑发。玛格丽特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她的笑容带着甜味儿,在嘉德罗斯看来星辰都不会比她蓝色的双眼更美丽明亮。

  关于她的一切回忆都被镀上糖果色。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如果玛格丽特是在雾霭茫茫的林间流淌的溪水,那嘉德罗斯就甘愿因为它的美丽而脱离自己原本正确的道路,做那个在溪水的转折间迷失方向的游人。

  迷恋。

  如同能溺死人的水……她比那更甚,是那个将他溺亡的罪魁祸首。迷恋是毒药,是扎根于心中鲜花生长的沃土间的带刺荆棘,分外折磨人。对她无尽的迷恋吞噬着他的心,这滋味几乎叫他哽咽,宛如扼颈般的窒息感在他的喉咙口翻腾……

  他就像处于深海,从四面八方汹汹涌来的水将他吞没。嘉德罗斯好像下一秒就会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被水杀死,停止呼吸……太过强烈的情感逐渐带了比海水更苦涩的滋味,求而不得的绝望是比压迫他的水流更痛苦的存在。

  这不该是我拥有的情感!嘉德罗斯在这种感情在心底刚开始蔓生的时候试图忽略掉它。可怕的是,它在不受控制的情况下泛滥成了汪洋大海,将仍在拼命挣扎的他拖拽入水。一个讨厌的声音在他耳边嘲笑道:

  天哪,瞧瞧你自己,都快被这些情绪淹死了……

  这已是不可改变的既定事实。嘉德罗斯讨厌谎言,讨厌欺骗,讨厌那种被伪装成智慧的阴谋诡计……强大的人最终都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不知在哪一天,嘉德罗斯暗自为这种情感改换了一个新名字。

  爱。


 

此本为无料本,即免费领取,只需自理邮费(如特殊情况可找主催私下说)。由于本宣会在微博、贴吧、Lofter三个地方同时宣传,请尽量不要重叠回复(如果重叠了请说【哭】)否则会影响印量统计……

 

印量调查的时间为:10.2日——10.7日晚十二点。

 

有意领取或有疑问的人可以走主催QQ:2538748862


图片浏览:

作者:Lu


作者:Naicatalpa



  31 22
评论(22)
热度(31)

© Black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