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feather

Thus, though we cannot make our sun

Stand still, yet we will make him run.

 

[嘉玛] <凶手与挚爱>

短篇已fin,原著向嘉玛复建之作,凌晨一口气写完,质量有点不保证(什么)

希望大家积极产粮我们早日把tag刷到200(哭了)


<凶手与挚爱>

cp:嘉玛


【0】

 

“有两个名字会留在你的手心。”创世神说。

 

诶?玛格丽特困惑的眨眨眼,忽然发现自己左右手发出莹莹的光。

 

“这两个人……一个挚爱着你,而另一个将是杀害你的凶手。”

 

玛格丽特的身体僵硬了。

 

创世神忽然轻轻地笑了,仿佛开了一个很不错的玩笑。

 

“可我不会告诉你,如何去分辨他们两个。”

 

他缓缓说道。

 

 

【1】

 

玛格丽特睁开眼,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她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正懊恼自己怎么做了个那么怪的梦,却猛然间发现了自己手心上多了不同以往的印记。

 

她一下子愣住了,看向自己的左手,手心上写着一个名字——肖恩。

 

是哥哥。玛格丽特有些懵,接着她看向自己右手,顿时脸色苍白。

 

上面写着一窜小小的名字——嘉德罗斯。

 

这是谁?

 

手心上抹不掉的字迹证实了这不是梦——这是神的恶作剧,不偏不倚就开在了玛格丽特身上。她苦恼的咬着嘴唇,看着双手手心。玛格丽特回想创世神的话——这两个名字,一个挚爱着她,而另外一个将会杀了她。

 

而偏偏玛格丽特分辨不出谁是谁……

 

不不不,也不一定,创世神也不是完全不给人活路嘛!

 

她安心的想:肖恩可是自己大哥,世界上最疼爱自己的人,完全不可能是杀人凶手……那么结果就很明白了,肯定是那个叫嘉德罗斯的家伙……但也没关系。玛格丽特安慰自己,遇到了,离得远远的就是了。

 

正当她想着如何开口,门外已经传来了咚咚咚的敲门声。与此同时,肖恩的声音传来。

 

“梅格!你起床了吗!”肖恩今天听起来格外的兴奋,“国都九号街今天有国庆日的表演彩排,我们一起去看吧!”

 

玛格丽特一听,立刻翻身下了床,在肖恩的催促中匆匆忙忙的换好了衣服。接着,她打开门,自己最爱的大哥照例给了自己一个响亮的吻——玛格丽特故作不满的捂着红红的额头,却又立刻牵住肖恩的手,与他一起向外跑去。

 

这个梦对年仅六岁的玛格丽特来说,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事。

 

 

【2】

 

“我们要去哪?”

 

这个问句泯灭在寂静到令人窒息的飞船船舱中,显得格外清晰却又可怜。黑暗宛如幕布罩在每个孩子的身上,而肖恩伸出手臂,轻轻抱住了玛格丽特,吻了吻她的额头。

 

“不怕,妹妹,不怕……”肖恩竭力安慰她,自己的手臂却也抖得厉害,“哥哥会保护你……”

 

玛格丽特几乎瞬间红了眼眶。

 

她的国家发生了战争。原本繁华的大街变为废墟,原本用来演出的舞台变为军事据点,原本温馨温暖的家瞬间化为废墟。而他们被人贩子带了出来,脚踩着荒芜废墟与鲜血淋漓的土地,与其他不幸的孩子一起,被锁在黑压压的船舱里。

 

她和肖恩从小长大,自然是明白,自己的哥哥与自己拥有着同样的对未来的惶恐。她紧紧抱住了肖恩,把头深深埋在他的怀里,兄妹两像一对在极地里相互取暖的企鹅,强作镇定的迎接即将到来的风雪。

 

机械门缝露出了小小的光,不偏不倚照在玛格丽特的手上。

 

此刻,玛格丽特忽然有点感谢起创世神了。他把挚爱自己的人写在了自己手心,而一旦攥紧拳,便仿佛把那人握在手中,护在心里。

 

“……受过教育的那两个……”她恍然间听到了船舱外的交谈,还有轻蔑的笑意,“原贵族的小孩?看来能卖个不错的价格。”

 

玛格丽特直觉性觉得他们在说自己和肖恩。她迷茫的抬起头,看向自己的兄长。而肖恩居然还强作镇定的对她笑了一下。

 

“梅格,如果我能回去。”他咽了咽口水,“我一定好好读你塞给我的那些书。”

 

玛格丽特和肖恩都笑了。

 

但笑着笑着,他们忽然呜咽出声。

 

年仅十二岁的玛格丽特轻轻握着肖恩的手,与他一起等待着未知的未来。

 

 

【3】

 

玛格丽特和肖恩或许是那批孩子中运气最好的。

 

他们被卖到了圣空星——这个全宇宙号称最发达的科技国度。在刚下飞船的时候,玛格丽特几乎被灯光繁华的街道闪了眼睛。

 

但很快她的眼睛被蒙上,被身后的人贩子粗暴的向前推。她害怕的握着肖恩的手,走在一片黑暗中。

 

但一开始的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

 

人贩子以不错的价格把他们卖给了王宫隔壁的藏书阁。或许真是占了有文化的便宜,当人贩子出示两人曾是故国大臣孩子的证明后,书阁的管理人员就不再犹豫,买下了他们。

 

后来玛格丽特才知道,作为最先进的科技之国,圣空星的藏书阁其实已经多个世纪没有被人们关顾。书阁外形像一座塔,人们赞叹它的寓意——知识与进步,却早已不会埋入这个被时代抛弃的纸张世界。只有在皇族召开庆典时,才会装模做样的的来这里走上一趟。

 

日子十分煎熬。书阁管理人并不是善良的性格。他让兄妹两做比常人多一倍的活,甚至连伙食都不给管饱。有些时候肖恩和玛格丽特饿得慌,恨不得跟街上的流浪儿抢食物。

 

而这时两人才知道,圣空星也并不如表面那般光彩亮丽——它的确发达,的确繁华,却只针对于享受得起的人。而最底层的人民就像尘埃,像废弃物,像阴魂不散的鬼影,被常人所唾弃,甚至无法获得最基本的“人权”。

 

初见时,玛格丽特只被那满街霓虹晃花了眼。但接下的日子,她和肖恩把那阴暗面所有的苦痛尝了个遍。

 

但两人好歹找到了些方法缓解饥饿——每当饿到头晕眼花时,兄妹两就一人捧着一本砖头书,在微弱的灯光下一个字一个字的读。

 

有时,肖恩都快哭了:“梅格,我能不能就撕一页纸吃——”

 

玛格丽特也快哭了。她死死的抱住两本书,企图遏制住肖恩的冲动:“不行哥哥,被发现了我们会被打的——”

 

这种苦日子终于在肖恩运气大发,被骑士营的人看中后得到了改善。玛格丽特也因为终于长高长大了些,可以离开书阁,替皇宫的厨房工作了。

 

而因为她的心灵手巧,和烤的格外美味的糕点,她和肖恩再也不用担心饥饿问题了。

 

这两年,玛格丽特过的格外忙碌。她再也无暇去管手心上的名字。最多是在睡前对着手心发一会呆,接着便合上疲倦的双眼。

 

直到她十四岁那年,嘉德罗斯这个名字毫无预兆的闯进了她的视野。

 

 

【4】

 

去皇宫的路上,玛格丽特一直十分低落,而肖恩也不知道她为了什么而忧心。

 

更让玛格丽特烦躁的是,她无法将创世神这件事说出口。

 

她曾经数次想要与肖恩说有关于名字这个事,但话到嘴边,总像被什么东西捂住嘴,就是说不出话。她也试图把手心上的名字给肖恩看,但得出的结论是——除了她自己,谁也看不到她手心上的名字。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她颇为苦恼的喃念着这个名字。

 

她怎么会不熟悉这个名字呢?刚刚从实验室里出来的人造神,圣空星未来的国王,科技最顶尖造物的结晶。他砸毁了实验室,拆了皇宫最豪华的三座大门,把通天塔削了一半,圣空星顶尖的武器也无法奈何他半分。

 

这场骚乱直到他进了国王的皇宫才停下。没人知道国王与嘉德罗斯在里面讲了什么,只是当嘉德罗斯出来后,再也没有如此大肆破坏过。

 

听到这番“丰功伟绩”,玛格丽特的心情忽然平静了。

 

像这样强大的怪物,自己的下场大概就是在某一天,忽然被他杀掉吧。

 

玛格丽特恍恍惚惚的回忆起自己六岁那年,梦中创世神的身影。他的脸被光晕笼罩模糊不清,声音比最庄严的圣歌还要悦耳高洁。玛格丽特完全无法反应,只能怔怔的等着他说完话,沉浸在敬畏之中。

 

玛格丽特不想死,她还想活下去,与肖恩在一起。她的生活不如以往那么痛苦了,工作也没有那么辛苦。她甚至想着,如果以后能攒到足够的钱,就和肖恩回自己的故国看一看。听说战乱已经平定了,战后重建相当成功,而其中的大功臣蒙特祖玛,还是这一次去凹凸大赛的候选人呢。

 

于是,她打定主意——

 

一定要尽可能的离嘉德罗斯远一些。

 

 

【5】

 

但玛格丽特看到嘉德罗斯的第一眼,就把这句话吞了回去。

 

 

【6】

 

玛格丽特无数次评定自己对嘉德罗斯的感情,最贴切的形容便是——飞蛾扑火。

 

她无法说清,嘉德罗斯对自己是怎样的存在;就如同她无法说清,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彻彻底底的爱上嘉德罗斯。

 

爱。

 

喃念着这个字眼,玛格丽特的心口一阵发疼。

 

她回忆自己见到嘉德罗斯的第一天——咳,其实也不算见面。

 

那位殿下不如想象中那般众星捧月。他更像太阳,独一无二的太阳,白云天空都只能做他的背景。嘉德罗斯的确能吸引所有人目光,人们对他又敬又畏,还有说不清的厌恶。而嘉德罗斯则保持那高傲冷漠的态度,独来独往,沉默寡言。

 

他就像真正的神一样。

 

一次在后厨听到仆人们的谈论,玛格丽特这样想。

 

但想什么不来什么来,身为新人的玛格丽特理所应当被丢了最难做的活——就是给训练完毕的嘉德罗斯送毛巾。

 

玛格丽特痛苦极了:他没有手吗?!

 

但想归想,做还是要做的。在阶级分明的圣空星,奴仆拒绝服从,下场只有死亡。玛格丽特甚至留好了遗书,颤颤巍巍的写上“致肖恩”,又写了“哥哥我永远爱你”。在最后写上落款“玛格丽特”的时候,她都快哭出来了。

 

我还有三个月时间满十五岁呢,居然就要死了。玛格丽特红着眼圈,视死如归的拿起了毛巾。

 

去训练场的路不长,玛格丽特却走了很久,想了很多。她想了自己快乐短暂的童年,战乱后颠簸流离的生活,来到圣空星后痛苦的在社会低端挣扎。到了终于好了一点,日子终于有点盼头,未来终于有点希望的时候,她竟然就要去见创世神了。

 

造化弄人。她只想叹气。

 

站在训练场的门口时,玛格丽特深吸一口气,在内心对肖恩做了最后的告别时,毅然推开了门——

 

但迎接她的是一片寂静。

 

玛格丽特眨了眨眼,一时呆住了。

 

过了好半天,她才反应过来:因为她送东西送的太慢,不耐烦的嘉德罗斯已经先走了。

 

 

【7】

 

但更造化弄人的是,玛格丽特刚劫后余生,就又被下了一道命令。

 

——从今以后,她专门负责照顾嘉德罗斯殿下。

 

玛格丽特眼前一黑,好半天没站起来。

 

 

【8】

 

吊桥效应是指当一个人提心吊胆地过吊桥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如果这个时候,碰巧遇见一个人,那么她会错把由这种情境引起的心跳加快理解为对方使自己心动,才产生的生理反应,故而对对方滋生出爱情的情愫。

 

玛格丽特觉得这或许是自己心动的缘由。

 

因为当她真正面对嘉德罗斯的时候,心跳别说加快,简直快要跳出胸腔了。

 

显然她紧张的浑身发软,头都不敢抬的窘迫引起了嘉德罗斯极大的不满与不屑。他开口:“没别的了吗?”

 

声音中带着满满的嫌弃。玛格丽特眨眨眼,发觉这声音意外的年轻稚嫩。

 

女仆长生怕这倒霉事轮到自己:“殿下,她可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女孩了——”玛格丽特打了个寒颤——女仆长从没这么亲热的叫过自己,“她的心思格外细腻,心灵手巧,一定能够照顾好您的……你、你在干什么,还不赶快行礼!”

 

玛格丽特满脸空白的跪下,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看她跪下,轻轻地“啧”了一声。他等待着玛格丽特跪下,说敬语敬称外加一大堆吹捧。但当玛格丽特腿都快跪麻的时候,他却仍然没有点头。

 

女仆长有些急了,跟着抖抖索索的跪下,有些口不择言:“殿、殿下,她今日是见到您太激动了,所以一时说不出话……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受过很好的教育,做的糕点很好吃……”

 

嘉德罗斯开口:“行,就她吧。”

 

 

【9】

 

事后玛格丽特想了很久,是不是糕点救了自己一命。

 

 

【10】

 

嘉德罗斯答应了,女仆长大喜过望,玛格丽特视死如归。等到玛格丽特跟着嘉德罗斯回到他所居住的府邸时,忽然听到嘉德罗斯开口。

 

“喂,你叫什么?”

 

玛格丽特下意识抬头:“我叫……”

 

 

【11】

 

她看到了嘉德罗斯的眼睛。她说不出话来了。

 

那一刻,玛格丽特忽然意识到了一个很悲惨的事实——她或许对着即将杀死自己的人心动了。

 

 

【12】

 

那人还是个不到五岁的小孩。

 

完全说不出这两件事哪件更悲惨一点。

 

 

【13】

 

由于她的发愣,玛格丽特的第一任也是最后一任心动对象不耐烦至极的皱起了眉头,不爽的看向她,尾音拖了老长。

 

“喂,我说,渣渣,你叫什么?”

 

意外的孩子气。

 

 

【14】

 

嘉德罗斯的府邸不大,玛格丽特一个人完全收拾的过来。

 

大部分时间,人造神殿下并不在自己的房屋里居住,而是消耗大多时间去训练场面对圣空星最强力的武器与最智能的机械人。

 

玛格丽特还沉浸在自己竟然对着自己的杀人凶手心动了这一事实的心悸,直到第三天才想起,嘉德罗斯好像三天没回来了。

 

她一去打听,才知晓嘉德罗斯在轰炸机器人的时候没把控好能量,把自己弄回实验室了。

 

这一周他都没回来。

 

直到第二周的早上,玛格丽特打着哈欠慢吞吞的走出自己的小房屋,被出现在门口的嘉德罗斯吓了一大跳。

 

“殿、殿下好……”

 

“南边有厨房。”他说。

 

啊?玛格丽特满脸懵的看着他。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他手上有张纸,被他揉的皱巴巴,却依旧能看出上面刚劲的字迹——显而易见,来自于国王陛下。

 

上面写着:为了之后的加冕仪式,请您活的像个人类一点。

 

于是新生的人造神只能不耐烦的重复道:“南边有厨房,我饿了,去做饭。”

 

 

【14】

 

在体验过了比以往舒适多倍的生活后,玛格丽特想:或许这里也没想象中那么差嘛。

 

虽然嘉德罗斯总有一天会杀了自己……但说不定是自己老了以后呢?

 

玛格丽特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死状:等到自己在圣空星兢兢业业工作,出生入死过三关斩六将累的死去活来后赚到了足够的钱后,跟着哥哥回到故国养老。等到有一天老的走不动,想出门晒晒太阳,突然天上一颗陨石落下,她死了,最后一个想法是:诶,这是不是嘉德罗斯丢的?

 

现实或许就是如此残酷吧。

 

更多相处一段时间后,玛格丽特明白了,嘉德罗斯从来不会强迫别人留在他身边。

 

只要她开口,说害怕,抑或说其他任何理由,嘉德罗斯会毫不犹豫的让她走。他从不挽留弱者……抑或说,他从不把弱者放在眼里。嘉德罗斯的目光在远方——向宇宙、向星空、向太阳、向所有可望不可即的东西。玛格丽特于他,不过是小小的过客,连带印子都不会在心间落下几分。

 

远离嘉德罗斯,她或许能享受更好的、更加适合自己的生活……

 

可是玛格丽特做不到了。

 

她把小桌子搬上了阳台,那儿是阳光最好的地方。她给嘉德罗斯泡了一壶香甜可口的花茶,还有众多可口美味的糕点。等到所有零食摆放完毕时,嘉德罗斯踩着点般过来,坐到了椅子上,开始享用下午茶。

 

玛格丽特站在一旁,静静的站在阴影中。她看着阳光下的嘉德罗斯,仿佛被太阳抱进了怀里,耀眼的令人无法触及。

 

美的她移不开眼。

 

 

【13】

 

吊桥效应是心动的缘由,却不是爱情的缘由。

 

 

【14】

 

肖恩的到来是意料之外,这让玛格丽特开心了好久。

 

彼时嘉德罗斯不像初见那般一切随心,总算有了点继承人样子,在肖恩的册封仪式上庄严了一把。肖恩一开始与玛格丽特一样局促小心,可见识过了嘉德罗斯那种“别行礼我嫌烦有什么话直说”的性格后,私下竟意外的大胆了起来。

 

事实证明,嘉德罗斯并不会因为普通的玩笑生气。

 

他或许在学着做一名人类……不,或者仅仅是学会与人类相处。嘉德罗斯的生活不再两点一线。他甚至找到了一个放松晒太阳的好地方:皇宫后面的山坡。那里靠近小湖泊,向阳面的草格外柔软茂盛,还会盛开许多花朵,其中就有玛格丽特——到了花期,洋洋洒洒的开满整个山坡。

 

嘉德罗斯有时在那一躺就是一下午。直到夕阳西下,他才起身回家。

 

玛格丽特就陪在他身边。

 

嘉德罗斯注视着太阳,而玛格丽特就注视着他。她认为两者并没有什么不同。

 

人造神的皮肤被照耀的近乎透明,像是质地良好的玉石,完美的毫无瑕疵。柔软如同锦缎般的金色头发懒洋洋的搭在肩上,明亮的琥珀色眼眸淹没在阳光下。阳光还没法损伤他的眼眸,甚至太阳的热度都奈何不了他。嘉德罗斯就那样静静的坐着,几乎融化在阳光里。

 

那样缥缈,那样遥不可及。

 

玛格丽特忍不住伸出手,轻轻地碰了一下他的头发。

 

她的手腕被忽然攥住。不知何时,嘉德罗斯已经看向了她,琥珀色的眼睛里带着不可一世的气势——他审视着玛格丽特,仿佛等待着她为此次举动做一个解释。

 

玛格丽特下意识开口:“殿下,您的头发上有草屑。”

 

她说出口就后悔了——这是个谎言,而嘉德罗斯最讨厌谎言,也最能看穿撒谎者。玛格丽特的手腕被攥的生疼,哪怕这力道对于嘉德罗斯来讲已经很小。她像完全感受不到般,注视着人造神的眼眸——仿佛上好的琥珀,封存着亿万年前的光彩。

 

嘉德罗斯眯着眼,打量了她一会。

 

这目光让玛格丽特畏惧,也让她无可抑制的难受起来:人造神的目光有戒备,有审视,有被打扰的不耐,甚至有点看穿谎言后的些许嘲弄……但更多的,是困惑,与迷茫。他看着玛格丽特,像是野兽注视人类,像是国王俯瞰臣民,像是上帝怜悯圣徒,又像是……

 

孩童仰望母亲。

 

他似乎在疑惑——玛格丽特为什么,要撒这个不足为题的谎。

 

过了会,嘉德罗斯忽然放开了她的手。

 

人造神重新躺了下去,姿态坦然的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他的头发零散的淌在草地间,闪着微微的光,像阳光汇聚的河流。

 

玛格丽特的心口剧烈的疼痛起来。

 

 

【15】

 

“你会忽然很关心一个人吗?”

 

肖恩调侃道:“怎么,殿下,你喜欢上哪家的女孩了吗?”

 

嘉德罗斯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差点忘他身上扔茶杯,而肖恩倒是嬉笑,看上去没个正经,还不停调侃。玛格丽特的心脏悬了起来,忍不住开了口。

 

“哥哥,你就别戏弄殿下了。”

 

她假意感受不到自己跳动的格外快的心脏。

 

 

【16】

 

“玛格丽特,你爱过人吗?”

 

当嘉德罗斯这个问题脱口时,玛格丽特打翻了茶杯。易碎的瓷制品在地上四分五裂,碎的彻底而又凄惨,像个残忍的凶杀现场。她道了声抱歉,浑浑噩噩的蹲下身,甚至忘了清理工具就这样直接把瓷片捡起来,抖抖索索的握在手里。

 

锋利的碎瓷划破了她的手心。

 

人造神啧了一声,攥住她的手腕,语气带着训斥,却也带着几乎察觉不到的担忧。

 

但玛格丽特什么都听不进去。

 

她看着自己的手心,碎瓷割破手心,割破了嘉德罗斯的名字。

 

皮开肉绽,鲜血直流。

 

 

【17】

 

她很想说:殿下,我爱过人,我一直爱着你。

 

但看着嘉德罗斯疑惑而又明亮的双眼时,玛格丽特闭上眼,咽回了自己所有的爱意,仍由情绪在她体内翻滚,搅得鲜血淋漓。

 

她恍然间想起自己年幼时看过的一本图册——那里讲了一个十分美丽的星球。上面有一望无际的海洋,冰封千里的极地,炽热的沙漠以及绿意盎然的森林。玛格丽特十分羡慕:她的故国只有山脉和沙漠,水源及其稀少,所以战争才会打响;而圣空星处处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只有小小的湖泊,没有无边际的海洋。至于画册中提到的极地,那是宇宙中少见的冰冻星球,却因温度过低,被人类遗弃。

 

她着迷于其中一个故事——濒死的旅人游荡在在无垠的冰封土地上,夜幕降临,他看到了极光。

 

那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无法用哭泣表达的美,仿佛上帝的一片衣角,仿佛坚冰上开出的玫瑰。旅人跪在地上,热泪盈眶,仿佛创世神将神迹递到了自己手中。

 

嘉德罗斯与极光一定格外相称。

 

而玛格丽特就是画册中在极地中跋涉的旅人。当她快要死去,快要离开之时,躺在冰原上,却望见了奇迹。

 

 

嘉德罗斯就是她的奇迹。

 

 

嘉德罗斯就是她的极光。

 

 

【18】

 

旅人最终还是死去了。极光散去,风暴降临,他的尸体被封存在皑皑冰雪之下。

 

昙花一现的美,是死前最后的凄决的美好。

 

可坚冰上怎会开出玫瑰。

 

 

【19】

 

神又怎会爱凡人。

 

 

【20】

 

玛格丽特的最后一个夜晚,是在圣空星皇宫的后花园里度过的。她手心上两个名字忽然疼痛异常,令她格外不安。

 

但最后,她的不安实现了——当意识到枪口对准嘉德罗斯时,玛格丽特想也没想的冲了过去。

 

那一刻,仿佛时间无限延长。她颤动的瞳孔中盈满了嘉德罗斯难以置信的神情。

 

她不知道最后是否推开了嘉德罗斯,只知道胸口处传来一阵剧痛。疼的她想哭。

 

她倒在地上的时候,嘉德罗斯扶住了她,那份高傲分崩离析,坚硬外壳下的人造神只有一颗刚刚长好的稚嫩的心。那是一片赤裸的土地,玫瑰种子刚刚发芽,他甚至不懂这份感情名为什么,这份疼痛为何诞生,就那样仓促的失去了。

 

他哭的泣不成声,像一个丢失了珍宝的孩子,那样无措。

 

那样迷茫。

 

——原来他也是爱着我的吗?

 

玛格丽特想。

 

她的身体很冷,嘉德罗斯偏高的体温传递不来半点温暖。随着血液的流淌,她越来越冷,仿佛躺在冰原上,仰头就是嘉德罗斯的眼睛,那抹灿烂的极光,像是永夜升起的太阳。她伸出手,想要触碰,却只能抓到一片短暂的、虚妄的美好。

 

嘉德罗斯的眼泪落在她的手心,名字变得模糊不堪。

 

 

玛格丽特偏过头。

 

不远处的塔顶,是自己的至亲,自己挚爱的哥哥,也是杀死自己的凶手。他跪在地上,丢弃了枪支,泪水从他的指缝间无法抑制的流了出来。

 

随后,叛军的刀尖刺穿了肖恩的心脏。

 

 

Fin


  69 3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