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feather

Thus, though we cannot make our sun

Stand still, yet we will make him run.

 

【USK/米英】《生死与共魔法》1

邪恶过分的柯克兰巫师和可怜的迷路男孩阿尔弗的梗(超棒读)

后续当然是随缘啦哈哈哈哈

养成是世界珍宝!乱七八糟的西幻pa



第二章戳我_(:з」∠)_



如果OK



亚瑟睡着了,亚瑟清醒了,亚瑟后悔了。

 

这三件事情在一天之内发生在了亚瑟身上。倘若要讲述的详细点,那便是——

 

七日不眠不休熬煮魔药后,亚瑟终于忍不住睡着了。他本想等睡醒之后愉快的检收结果,谁知恍恍惚惚间,一个男孩闯进了他的山洞,打翻了他的坩埚,导致粘稠的跟癞蛤蟆身上的粘液一样的魔药把两个人兜了一头一脸。

 

亚瑟彻底清醒了。

 

随后,当意识到身上发生了什么异常时,亚瑟都快悔出血了。

 

 

《生死与共魔法》

CP:米英

 

 

男巫粗粗的眉毛皱在了一起——那是他浑身上下唯一像男巫的地方。他披着斗篷,卷了袖子,露出的手臂纤细又有力,还有一头亮眼过分的金色短发,像是晒软了的沙子一般的颜色。

 

眼睛绿的过分。阿尔弗雷德想起了领居家生人勿近的绿眼睛黑猫,乖张嚣张,总炸毛,跟眼前的男巫一样。

 

“我设了魔法堵住洞口,你不可能进来的!”

 

他嘟嘟囔囔的去洞口瞧了一圈,又哀嚎着转身,痛苦的靠着洞臂蹲下,嘴里默念着:“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阿尔弗雷德托着腮,看着亚瑟痛苦的模样,深刻觉得男巫果然都是奇怪的人——哪怕刚刚的坩埚架在蓝色的火焰上,药水在埚里咕噜噜地冒泡泡,泼在身上也一点都不烫,并且很快就钻进了他的皮肤,连衣服都没湿多少。

 

但这事是自己的错误,身为一个好男孩,阿尔弗雷德决定好好做点什么补偿对方。

 

“你湿掉的斗篷要我帮忙洗吗?”阿尔弗雷德把他的兜帽扯下,又轻轻戳了戳亚瑟的脸颊。

 

然后他就看到男巫的表情更痛苦了。

 

 

你懂个屁,笨蛋。亚瑟满心痛苦的想,身为一个邪恶的巫师,他的内心恨不得把阿尔弗雷德凌迟几千万遍。虽然他是个小孩,但起码得让他在树上吊个三天,让他成为森林里所有动物的笑柄!

 

但亚瑟也只是想想而已了,因为从现在,到他做完解药的那一刻为止(或者到亚瑟想死那天为止),他都得好好的保证阿尔弗雷德的人生安全。

 

因为他们两人的命,从现在开始,绑到了一起。

 

就是因为那个该死的他花了二十年准备和整整七天不眠不休熬制才做出来的魔药!

 

他缓和了一下情绪,当即决定从现在开始,绝对不能让阿尔弗雷德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步!

 

于是,亚瑟重新站好,凭借着身高俯瞰着阿尔弗雷德的头顶,清了清嗓子。他尽可能的用严肃冰冷的语气问道:

 

“你怎么进来的?”

 

当眼前这个漂亮的过分的男巫凶巴巴的提出了这个问题后,阿尔弗雷德着实困惑的眨了眨眼睛。

 

“走进来的。”

 

“怎么可能!”

 

“是真的。”阿尔弗雷德比划了一下,“我看到了一个山洞,里面亮着光,我想问问有没有东西吃就走了进来,然后,我就看到你倒在地上。”

 

亚瑟粗的过分的眉毛抽动了一下,阿尔弗雷德忍住想摸的欲望。男巫道:“继续说。”

 

“我以为您出事了。”阿尔弗雷德耸耸肩,“然后我想扶你起来。你太轻了,我抱你的时候一下子没站稳,倒向了坩埚……”

 

亚瑟捂住脸。剩下的不用讲了,那粘稠的草绿色药水恶心了他一脸,也让他彻底清醒了。并且,他的背现在还疼呢。

 

他此刻才终于正眼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孩——个子不高,年龄很小,十二岁左右,亮灿灿的蓝眼睛像明亮星辰,头发又密又软,颜色像极了浓稠甜腻的蜂蜜,头上有一撮头发精神的翘了起来。一张小脸却灰扑扑的,穿着及其粗糙简陋的衣服,上头布满了补丁和新的划痕,一双布鞋的鞋头都开了,他的脚趾滑稽的露在外面。

 

亚瑟抿了抿嘴。

 

“你……从洛克尼亚镇来?”这是距离这里最近的城镇,但这不应该。亚瑟想。他从那个城镇购买过食品,镇上虽然不富裕,可大部分人吃穿无忧,民风相对淳朴,孩子们也不会穿如此简陋的衣服。

 

“是的,我母亲在我出生那年就死了,随后父亲在我六岁的时候被马车撞到,也离开了。祖母说我是个‘扫把星’、‘倒霉蛋’和‘蠢驴’,把我赶了出来。”阿尔弗雷德挠了挠头。

 

“镇上的牧师照料我,但不久前他去世了。”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渐渐低了,头上那撮很有精神的头发也耷拉了下来,“镇上没有人愿意接纳我,我连工作都找不到。牧师先生去世前跟我说,穿过森林,沿着路走两天多,就能到另外一个城镇。我可以到那里去找份工作,起码能维持生计什么的……然后,我迷路了。”

 

亚瑟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他佩服那个无私关怀扫把星男孩的牧师,可也觉得对方最错误的一点就是少留给这笨小子一张地图。

 

“你叫什么名字?”亚瑟问。

 

“阿尔弗雷德·F·琼斯”阿尔弗雷德答道,亚瑟讶异他居然有个正常名字,“是牧师先生取的,‘F’是福斯特,养育的意思。”他看向亚瑟,期望的问,“你的名字呢?”

 

“亚瑟·柯克兰。”巫师撇撇嘴,无意在这个问题上耗费太久,想来这个笨小子也不会知道大名鼎鼎的柯克兰家族。他看了一眼一塌糊涂的阿尔弗雷德,问:“你迷路多久了?”

 

“两天了……”

 

“你一直没吃东西?”亚瑟拿惊奇的目光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很讶异他居然还能精神的活蹦乱跳,可能小孩的确是这世上最神奇的物种。

 

阿尔弗雷德正要说话,肚子就应景的叫了一声。于是,他拿无辜的眼神看着亚瑟。

 

巫师大人只能给这位不受欢迎的访客准备食物。

 

 

看着阿尔弗雷德吃饭,亚瑟内心不由得冒出了一个这样的想法:男孩的吃相和他家养的那头巨龙真是如出一辙,一样的狼吞虎咽,仿佛这一口吃完下一口就会消失一样,咀嚼声还大的惊人。

 

吃到一半,阿尔弗雷德急不可耐的想向亚瑟表达自己的感谢,然而嘴里的东西还没嚼完。有着良好修养的巫师柯克兰忍无可忍的把他的头扭过去,示意他好好吃饭。

 

趁着阿尔弗雷德在进食,亚瑟进了自己的房间。他脱下衣服,开始对着镜子检查身体,最后在腿根处看到那个奇异图案时,脸色难看了不少。

 

他走出房间,阿尔弗雷德正好把最后一个盘子搁到一边。他意犹未尽的抹抹嘴巴,手和脸都变得油腻腻的。亚瑟十分嫌弃的拽过他,用手帕给他擦着脸。

 

当看到那双粗糙的不像个小孩该有的双手时,亚瑟狠狠皱起了眉——他一定要用最好的山泉水配一锅魔药,把龟裂的指甲治好,粗糙的厚茧弄掉。谁能想象这是个十二岁男孩的手?

 

“别再皱着眉头了,亚瑟。”他听见阿尔弗雷德说,“我真的好想摸一下——这眉毛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假的,我也想装一个。你一皱眉,就看上去很凶。”

 

亚瑟听到了自己濒临爆发的声音。“闭嘴小子。”他说,“再废话,我就把你扔去喂龙。”

 

他以为这个笨小子听到这威胁后会害怕的,就如他有些后悔为什么睡之前不把自己的脸变一下,弄出个锅盖大的嘴巴,青蛙似的眼睛和布满老树根一样的皱纹的脸,把这个小混蛋远远吓走。

 

但巫师大人再一次失算了,他后退一步,眼睁睁的看着阿尔弗雷德瞬间亮起来的眼睛,内心暗道不好。

 

只听阿尔弗雷德欢呼出声:“你还有头龙!”

 

 

TBC

  336 2
评论(2)
热度(3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