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feather

Thus, though we cannot make our sun

Stand still, yet we will make him run.

 

【西仏】前男友

前男友

 

衍生:黑塔利亚(APH)

配对:西仏

 

依旧存稿+曾经玩过的问卷,可见16年有多嗨。

一丢丢米英,注意避雷

 

 

 

游戏是除了酒之外的好消遣之一,适当的娱乐还能增加与酒友之间的感情。例如现在,占着一个包间,挨个抱个瓶子的一群年轻人正在虚度光阴寻欢作乐。而游戏倒不是饮酒游戏,因为醉鬼们其中一员的男朋友且就在旁边,那家伙还没到饮酒年纪,影响不好。也没有玩什么太大尺度的省的被当成嫖娼一员。但游戏简单,就是真心话大冒险。

 

转盘转来转去,弗朗西斯都没有被选中。而他身旁的亚瑟柯克兰身上多了四五个吻痕还有一张被阿尔弗雷德啃肿的嘴,基尔伯特已经对着男人送出去了三张伪造房卡,其中也不乏问出一些九岁尿床追女孩儿被打的趣味,几个参加的女生倒也坦荡荡的说出了自己中意的人,而明显是对这些问题都较有发言权的弗朗西斯则从头到尾都避过了。

 

转盘又开始转了。弗朗西斯打了个哈欠,正打算再去拿瓶酒,他身旁的亚瑟一拳打在他的腿上,惹得他嗷了一声。

 

“轮到你了混蛋胡子!”这真是有点不符时宜。但他叹了口气,好整以暇的看着伊丽莎白,“真心话。”

 

“好。”她答了一声,随手从卡堆里抽出一张:“请问——你的前男友是谁?”

 

弗朗西斯噗的把酒喷出来了。几个知道内情的家伙憋笑憋得难忍,而他默默的瞥了一眼一旁神色无异的安东尼奥,对着伊丽莎白眨了眨眼睛,“哥哥我的前男友有很多,不知你说的是哪一个?”

 

“前一个。”她丝毫没有松懈。

 

这简直尴尬到没边,他在心里默默的想,尤其是前男友还镇定的坐在一旁,而他心里则生出了不应有的烦躁。“安东尼奥。”

 

“全名。”伊丽莎白笑的花儿般灿烂,“天知道你得前男友中有多少个‘安东尼奥’。”弗朗西斯不得不再次道:“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全场都安静了,但也没安静太久,游戏就进行到下一局。正当弗朗西斯想松口气,找个这里太闷了哥哥想出去和可爱的小姐们聊聊人生的理由跑出去,转盘就指向了他正对面的安东尼奥。

 

静默几秒后,伊丽莎白示意他赶紧选择,而似乎是有了弗朗西斯喷酒的前车之鉴,安东尼奥苦恼的思考一会,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大冒险。

 

“好。”伊丽莎白抽出一张卡片,似乎明显松了口气,这似乎是个比较简易的大冒险。她念道:“给你手机通讯录的第一个人说:‘我爱你’。”这个简单多了,弗朗西斯不由得想为什么不是自己抽到——他通讯录按字母第一个是阿尔弗雷德,这是个名正言顺的方法找身旁的英国人单挑。

 

安东尼奥点了点头,给伊莎出示了自己手机通讯录的联系人。刚看完伊丽莎白就一脸古怪的瞥了他一眼,暗道不好的弗朗西斯才想起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安东尼奥的手机是——

 

弗朗西斯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是在去年情人节的时候他们一起上街买的,那时候店员小姐还特意说了通讯录是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的。在测试手机时,安东尼奥把他的手机号码存在了第一个。

 

这他妈已经不止是尴尬了。

 

然而众目睽睽之下,弗朗西斯也不好跑掉了事。只能掏出手机接通电话,然后故作镇定的放置耳边,实际上他的心跳已经完全失控了。他只能屏住呼吸,注视着身前这个有着深邃绿眼睛的人,听着他透过电话尽力掩饰颤抖的嗓音,却依旧将情绪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他耳边的声音。

 

“我爱你。”

 

就像当初一样。

 

FIN

  326 6
评论(6)
热度(3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